關於名和 about

post image

名和有限公司以《專業輕鋼架》取勝,不另經營其他工程,我們以專業的技術與設備,作出符合現代市場多樣化、景觀化、實用性且造型多變的需求。歡迎各機關團體、工程公司、住家商店,如需要我們服務《 請電洽:公司02-24659655 02-24651164 》一通電話,服務就到 營業處:02-24256274

本公司成立於1995年,經營專業輕鋼架,各類天花板、輕隔間等工程及材料批發、 零售等業務。本公司所屬之施工人員皆經驗豐富,配合度佳,施工謹慎,在你有限的預算內給你最好的施工品質,專業、實在、認真是我們的保證。輕鋼架天花板/防火輕鋼架隔間/矽酸鈣板 暗架天花板/企口鋁天花板/浴室天花板 輕鋼架燈具天花板。施工快速、耐震隔音、造價經濟、提供居家辦公場所最佳環境。廚房、浴廁可採用矽酸鈣板、或水泥板等材質可防水、貼磁磚。

相關證明Certificate

經濟部執照

本部已予登記特發給執照並摘錄登記

點此放大

營利登記證

基隆市政府營利事業登記證

點此放大